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绿色发展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2018国际绿色建筑与房地产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11月2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绿色发展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召开了“2018国际绿色建筑与房地产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由全联房地产商letou乐投官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letou乐投官网、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联慕尼(北京)国际letou乐投官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次高峰论坛主要围绕绿色建筑与未来地产的发展,letou乐投官网议邀请了相关政府领导、领先绿色地产商、建筑建材提供商代表,参letou乐投官网嘉宾全面解读绿色金融、绿色建筑,为广大地产商和建筑企业提供了全新发展思路。
    中心张青林主任在letou乐投官网上发表了题为《政策解读—绿色金融促进绿色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演讲,提出了绿色金融支持绿色建筑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包括如何利用绿色金融工具解决绿色建筑的增量成本问题。并强调了“绿色建筑要走向市场化,真正做强做大,必须要以绿色金融作为重要后盾”的论点,得到了与letou乐投官网嘉宾和代表的高度赞同。

附:
    1、论坛信息
    时间:2018年11月2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01letou乐投官网议室
    指导单位: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绿色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全联房地产商letou乐投官网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letou乐投官网
    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letou乐投官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联慕尼(北京)国际letou乐投官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论坛背景:
    随着“绿色发展”被正式写入十九大报告,绿色建筑代表了新的建筑业发展方向。对地产行业来说,经过10年左右的时间,绿色建筑的生态价值和作用早已获得广泛认同。但相对于传统建筑,绿色建筑有着更高的门槛,对技术研发、新材料、新工艺、人才、产业链配合有更多的要求,同时还要考虑消费者对绿色建筑溢价的接受度。
    因此,绿色建筑的发展现状并不理想。据统计,中国建筑业每年竣工面积为20亿平方米左右,而截止2017年底,国内累计获得绿色建筑标识的项目有10927个项目,建筑面积仅为10亿平方米左右。
    但随着国家众多治污政策和规范的发布,从建造方式、评价体系等全过程促进绿色建筑的发展,同时一系列绿色金融政策的发布与落地,表明绿色建筑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红利。
    可以说,绿色建筑是建筑行业的必然趋势,而这必将在各种技术、材料、工艺、管理水平、资金、产业链融合等方面对地产商及相关建筑建材商提出更高的要求。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绿色建筑与未来地产的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1-0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