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生态专题 > 服务动态
    

   服务动态



福建南平生态康养基地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与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建生态康养基地”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letou乐投官网,于2018年11月2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letou乐投官网堂宾馆多功能厅举行。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共建的生态康养南平基地系福建省《武夷闽江源国际康养旅游产业示范区》配套项目。项目单位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新理念,着眼于充分开发利用武夷山地区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文化资源,高规格、大手笔地共建这个生态康养基地。项目规划五大功能:康养度假、文化体验、生态农业、博览letou乐投官网议、研发应用。基本目标是:打造国家级智慧康养示范区、海峡西岸智慧养老基地、大武夷圈朱子文化体验圣地、闽北丘陵山区型美丽乡村典范。项目规划区面积5.5万亩,计划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完成,共建运作进展顺利,预计2020年秋季首期项目建成投运。
 
 

    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徐勇在大letou乐投官网上致开幕词,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在发布letou乐投官网上作了主旨发言,民政部社letou乐投官网养老中心主任谢发全、卫健委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财政部信息中心主任杨昌贵等在发言中,分别就国家支持生态康养旅游产业政策措施作了深入解读。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委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在发布letou乐投官网上代表生态委与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letou乐投官网领导等100多加企业共同参加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网、光明网等媒体对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生态产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林嘉騋、福建省南平市旅游发展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主任徐勇,福建闽洋康养生态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意作了现场专访。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等30多家媒体的支持。
 

【信息来源:本站 2019-05-2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