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新兴产业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主任王军受邀出席“首个中国品牌日座谈letou乐投官网”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来临。由光明日报社和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联合主办的“首个中国品牌日座谈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聚学界和业界专业人士,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主任王军受邀出席letou乐投官网议。

    “从国家层面设立‘中国品牌日’,这是中国品牌建设继往开来的一个里程碑。”中国社letou乐投官网科学院学部委员、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汪同三指出,当前,“一箱国表换一盒洋表”的现象没有得到根本改善,而在庞大的国内市场需求面前,又遭遇低端产品结构性过剩,高端产品严重供给不足的尴尬。接下来,要挖掘和培育中国品牌的专属气质;实施科学的品牌生态评价系统;研究互联网时代的品牌战略变革问题;推进金融创新支持品牌发展,建立品牌金融服务平台;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的品牌培育,避免重走技术强、生产强、品牌弱、价值低的老路。

    光明日报社编委张碧涌指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需要形成合力。在打造中国品牌的今天,更需要传承工匠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品牌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息息相关,企业需要提升的不仅是商品质量,更要做好提高文化内涵这篇大文章。人力资源和社letou乐投官网保障部原副部长杨志明指出,提高品牌竞争力不仅是设备管理技术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劳动力素质的提升。

    围绕推进中国品牌建设路径,国内品牌研究机构以及中国轻工业联合letou乐投官网、TD产业联盟等行业协letou乐投官网的专家分享了各自观点。此外,来自海尔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伊利集团、同仁堂集团、长安汽车、艾普英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依文集团、汉王科技等五十余家品牌企业的近80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letou乐投官网。

【信息来源:本站 2017-05-1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