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新兴产业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兴产业中心与大公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14日,大公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新兴产业中心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兴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大公国际总裁关建中等出席签字仪式。这项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新兴产业的研究,为新兴产业企业打造低成本、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平台,并在培训人才、战略咨询、管理顾问、课题调研、地方政府信用评级试点(县、市、开发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大公总裁关建中在致辞中表示,欧美债务危机揭示了信用经济的发展规律,信用评级关系到国家金融安全和企业的健康发展,对经济的影响日益重要。大公作为中国民族评级机构,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保障企业的利益。目前国家新兴产业正处于良好的发展阶段,大公愿为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高效率的服务平台,鉴于双方各自的优势和业务特点,本次合作必将实现共赢的目标。

    新兴产业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心非常重视这次与大公的合作,大公在客户资源、业务平台、科研实力等方面具有优势,双方致力于新兴产业研究、开发以及投融资、地方政府信用评级试点等方面的合作,将为新兴产业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大公副总裁周大惟、大公顾问王成祖、新兴产业中心副主任傅家林等一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本站 2012-02-14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