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党建工作动态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开展为服务对象办实事活动



 
    2019年12月5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张永贵带队,携党支部成员一行赴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为服务对象办实事活动。


    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在此次活动中,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成员与企业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协letou乐投官网发挥自身优势,对企业提出的投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项政策问题做出解答,利用协letou乐投官网搭建的平台,为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桥梁,有效解决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办实事、解难题。


    在本次志愿活动期间,党支部成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反四风要求,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践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坚持正确导向、突出专业水准、利用自身优势,为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推动letou乐投官网员企业健康发展。

    今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将继续按照协letou乐投官网的宗旨,以国家和全体letou乐投官网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全心全意地为国家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的发展与改革出谋划策,为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发展和维护letou乐投官网员的权益尽心尽力,为当好政府和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2-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