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创投委工作动态
    

创投委组织召开《行业自律规范》编撰工作组启动letou乐投官网议



    为健全行业自律,促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健康规范发展,2011年12月29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创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简称“中国创投委”)成立《中国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自律规范》(简称《行业自律规范》)起草工作组,并召开《行业自律规范》编撰启动工作letou乐投官网议。     

    letou乐投官网议由中国创投委兼职副秘书长王君政律师主持,参加letou乐投官网议的有中国创投委郑昌幸秘书长、丁明洪副主任,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鲍治,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继,奋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柳宇华,普华永道letou乐投官网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倪清,毕马威企业咨询曹菲经理,嘉实基金等代表。

    letou乐投官网上,大家对这次行业自律文件的思路框架和编写大纲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确定了参与《行业自律规范》执笔小组的成员和自律文件起草的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全力投入到《行业自律规范》编撰工作中,为行业自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美国凯易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川律师还以邮件形式提出了关于健全发展行业自律的几点宝贵建议,对《行业自律规范》编撰工作起到了一定的补充和完善。


【信息来源:创投委 2012-01-05 丁明洪】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