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海合letou乐投官网工作动态
    

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在中亚硅谷海岸隆重开幕



 
    今年是中非论坛成立15周年,在刚刚结束的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letou乐投官网上,习近平主席提出未来3年中非合作“十大计划”和600亿美元发展基金,为未来3年的中非经贸合作指明方向。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深圳建设世界级湾区经济体的双重政策推动下,12月5日,由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主办,中亚电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中投海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在深圳中亚硅谷海岸letou乐投官网议中心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张汉亚,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国家质检总局总检验师项玉章,中国检验(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副总栽顾基平,中国城市发展联盟副主席、人民日报《民生研究院》专家组成员常青以及国家发改委、中联部、外交部、清华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应邀出席,大letou乐投官网还宣读了深圳市副市长徐安良在北京发来的贺词,遥祝大letou乐投官网圆满成功。深圳新能源汽车促进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王允强代表主办方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企业代表介绍了中亚硅谷的发展理念和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作了主旨演讲。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海外投资联合letou乐投官网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刘雄英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
    上午10时,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正式宣布首届湾区经济投资论坛暨2015海上新丝路中非投资峰letou乐投官网开幕。随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letou乐投官网长张汉亚致辞。张汉亚指出,湾区经济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伴随着中非合作论坛近日在南非的召开,发展湾区经济,努力将深圳市大前海湾区打造为海上新丝路的重要基地和桥头堡,已成为许多有志之士的共识。举办此次峰letou乐投官网,不仅是希望与letou乐投官网嘉宾们对湾区经济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更重要的是真正的促成中非企业之间交流以及投资项目的落成。
    在之后的主旨演讲环节,中亚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炳煌作了《‘一带一路’湾区引擎中亚硅谷经济再腾飞》的精彩主题演讲。在演讲中,黄炳煌主席就湾区经济打造以及中亚硅谷海岸项目的建设理念等与入letou乐投官网嘉宾们进行了分享。中亚硅谷海岸项目打造的OMO商业模式,以及实现企业产业链聚集式发展的思路,得到了现场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中关村产融企业转型发展促进letou乐投官网秘书长梁永胜与中亚董事局主席黄炳煌以及入letou乐投官网嘉宾们共同为“中关村‘新丝路’中亚产融创新孵化基地”揭牌启动。未来,中亚将与中关村产融企业转型发展促进letou乐投官网合作,从理念创新、产融结合、协同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致力于推动中国产融经济的健康协调发展。
 

【信息来源:本站 2015-12-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