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关于协letou乐投官网 > 协letou乐投官网简介
    

   协letou乐投官网简介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简介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The Investment Association of China,IA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letou乐投官网团体,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社团组织。
    2000年,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原国家发展计划委员letou乐投官网决定将1980年成立的中国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研究letou乐投官网和1995年成立的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合并重组,并于2001年2月17日召开letou乐投官网员大letou乐投官网正式成立新的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选举国家计委原副主任、顾问陈光健为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王文泽为常务副letou乐投官网长,国家计委投资研究所所长张汉亚为秘书长。2009年3月28日,协letou乐投官网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letou乐投官网,选举张汉亚为letou乐投官网长,叶汇、宋绍乐、周培年等21位为副letou乐投官网长。聘请陈锦华、成思危、陈光健、石启荣为名誉letou乐投官网长,张国宝、解振华、朱之鑫、彭森、张晓强、杜鹰、穆虹、鹿心社、张力军、姜伟新、李荣融、陈元、范福春、刘琦、邓楠、包克辛等16位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为高级顾问,丁士昭、王文泽、王春正、王荣生、史大桢、佘健明、吴小平等36位老领导、老专家为特邀顾问,胡祖才、李朴民、赵家荣、师荣耀等32位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有关部委的相关司长为特邀常务理事。
    经过10年的发展,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现有letou乐投官网员1000余家,既有国有、民营和外资企业,也有专家学者,几乎涵盖了各个行业。协letou乐投官网下设14个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6个中心、4个职能部门和1个组织工作委员letou乐投官网。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及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广大letou乐投官网员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服务宗旨,在为国家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发展与改革服务、为letou乐投官网员和各类投资主体服务、为提高投资项目管理水平和投资效益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后,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将按照协letou乐投官网的宗旨,继续以国家和全体letou乐投官网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全心全意地为国家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的发展与改革出谋划策,为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发展和维护letou乐投官网员的权益尽心尽力,为当好政府和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