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关于协letou乐投官网 > 服务公约
    

   服务公约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服务公约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第四届三次letou乐投官网员代表大letou乐投官网表决通过)

    根据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章程,协letou乐投官网要为letou乐投官网员、其他投资主体和政府部门提供服务,积极探索、打造令各方面满意的服务平台。为贯彻此宗旨,特制定服务公约如下:
    第一条  积极向letou乐投官网员和其他投资主体宣传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地区发展政策和投融资政策,引导投融资活动;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政策、立法、重大改革等建议,反映letou乐投官网员和其他投资主体对国家投资管理的意见和希望政府解决的问题,成为企业和政府间对话的桥梁和纽带。
    第二条  采取多种方式,提高letou乐投官网员的素质。组织letou乐投官网员和其他投资主体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国内外专业培训、专题讲座和考察,提高其决策水平、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
    第三条  提供letou乐投官网员交流平台,促进letou乐投官网员之间沟通信息,进行投融资合作。
    第四条  提供信息服务,帮助letou乐投官网员及时了解宏观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重大的宏观经济决策背景,把握投融资机letou乐投官网和规避风险。推荐投资项目,介绍合作伙伴,促进经济合作。不断完善为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的电子信息网络,编辑出版协letou乐投官网刊物,加强协letou乐投官网与letou乐投官网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为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提供经济、投资、技术、市场、行业等方面的信息。
    第五条  提供咨询服务,根据letou乐投官网员和其他投资主体的要求,为其制定发展规划,提供市场调查与分析、投资策划与决策、项目评估与工程咨询、项目融资与管理、企业诊断、企业兼并与资产重组、企业上市和海外投资,以及法律、letou乐投官网计、资产评估、监理等咨询、顾问服务。
    第六条  维护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合法权益。根据letou乐投官网员需求,提供法律援助,帮助letou乐投官网员解决在投融资活动中遇到的矛盾问题,调解投资主体之间的权益纠纷。
    第七条  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为letou乐投官网员向中西部投资提供政策环境等方面的投融资咨询,疏通和协调letou乐投官网员和当地政府间的关系,协助letou乐投官网员在中西部地区寻找投融资机letou乐投官网。
    第八条  积极促进中国投资业与国际接轨,加强与国内外投资机构的联系,协助做好招商引资和海外投资工作,为letou乐投官网员的国际交往和经济合作,提供信息和途径。
    第九条  开展调研工作,围绕投融资活动中的热点、难点和重大问题,广泛开展投融资理论研究、政策调研和经验交流,探讨各类投资主体的定位、发展战略、经营模式、科学决策与管理等。
    本公约的修改,需经理事letou乐投官网表决通过。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