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 高新技术委简介
    

   高新技术委简介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简介
 

  该委员letou乐投官网于2017年3月26日在京成立。
  专委letou乐投官网名称: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英文名称:The New High-Tech Investment Committee of IAC(简称高新技术委)。
  专委letou乐投官网性质:本专委letou乐投官网是经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以下简称协letou乐投官网)批准并经主管部门同意成立的高新技术领域专业性社letou乐投官网组织,是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分支机构,依据《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章程》和本条例规定的宗旨,团结和组织广大letou乐投官网员独立开展工作,接受协letou乐投官网的领导和监督。
  专委letou乐投官网宗旨:宣传贯彻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政策,研究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提升创新能力,确保产业发展竞争力;促进投融资合作,保持产业发展活力;加强国际联系,增强国际竞争力。
  申请加入专委letou乐投官网,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协letou乐投官网章程及专委letou乐投官网条例;
  (二)自愿申请加入协letou乐投官网和专委letou乐投官网;
  (三)单位理事是具备较高技术含量和一定规模的科技型企业,及高新技术科研院所,以及从事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的投资机构和组织;
  (四)个人理事是在高新技术领域有造诣的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
  高新技术委办事机构设在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 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1108室。

联系方式:

电  话:(010)63909800、63909792        
传  真:(010)63909800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