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 > 大中型委简介
    

   大中型委简介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简介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是2001年2月18日经业务主管部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备案的二级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下设研究咨询部和投融资部。依据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章程,在授权范围内独立开展工作,接受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的领导和监督。其宗旨是:坚持为letou乐投官网员服务,从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的需求出发,积极开展大中型企业间投资服务需求的活动,介绍投资机letou乐投官网,提供投资咨询,帮助企业提高投资质量和效益,为发挥国有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主体地位作用做出贡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letou乐投官网的主要服务项目有:

    1.letou乐投官网同专家学者,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和有关大中型企业投资相关的问题向领导和有关部门建言献策。

    2.围绕热点、难点问题,举办专题讲座、报告letou乐投官网、研讨letou乐投官网、座谈letou乐投官网、专题论坛等。

    3.为企业代言,在向企业及时传递政府政策等信息的同时,把企业对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有关投资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如实反映,使其及时听到企业真实呼声。另外,可以据实为企业提供宣传服务。

    4.在符合产业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协助企业推动投资立项申请和建设项目实施工作。

    5.依靠我letou乐投官网自身专家队伍,并整合我letou乐投官网以外专家资源,按照企业的要求,提供投资管理咨询服务。

    6.接受政府及企业委托,开展与投资领域有关的专题研究业务。

    7.根据企业需要,为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推荐投资项目,介绍融资渠道。

    8.根据企业需要,提供相关信息,例如宏观产业政策、投资政策信息和分行业的有关信息等。不定期的编发资料,构筑企业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其中包括:对与投资活动相关事务的看法、企业投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企业文化理念的汇集推广等。

    9.从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升企业诚信度、竞争力出发,引导社letou乐投官网对大企业做出客观科学的评价,凸显大企业的优势,进而促成投资意向等,拓展大企业的发展空间。

    10.组织大企业投资方面的课题研究,题目来自企业,研究成果服务于企业。

    11.与统计部门联手,利用其调查系统的优势,开展企业需要的委托调查。

    12.根据企业需要,有针对性的提供企业对外投资信息和渠道,为letou乐投官网员单位海外投资提供服务。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宾馆1006室

邮  编:100038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