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动态消息

    

   鎶曡祫瑕侀椈



欧洲央行召开特别letou乐投官网议 讨论应对债务危机措施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欧洲央行召开特别letou乐投官网议讨论应对新欧债危机的措施。

  据报道,自欧洲央行9日宣布将于7月和9月加息以遏制高通胀以来,欧元区外围19个国家的国债收益率飙升。面对债务危机重演的威胁,欧洲央行管理委员letou乐投官网开letou乐投官网讨论如何应对近期市场动荡。

  欧洲央行在特别letou乐投官网议后宣布,将对即将到期的新冠疫情期间启动的紧急计划(PEPP)投资组合进行再投资,以帮助负债较多的国家。此外,欧洲央行还将开发“反分裂”的新工具,以应对欧元区南北国家之间过大的利差。

  据报道,在欧洲央行宣布采取措施缓和债券市场危机后,欧洲股市15日结束六连跌。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6-17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