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动态消息

    

   鎶曡祫瑕侀椈



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 加快提升制造业发展水平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到铁西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
    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工艺往复式压缩机行业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吕志成参观了企业装配车间、撬装车间和三坐标检测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希望远大压缩机公司瞄准技术创新,坚定发展方向,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抓住政策黄金期,以高科技产品抢占高端压缩机制造市场,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是法国米其林集团在全球设立的轮胎生产工厂中发展最好的企业之一,为国内近20种车型提供轮胎保障服务。吕志成参观轿车胎成型车间,对企业27年来深耕沈阳,为沈阳经济社letou乐投官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企业充分利用绿色能源组织生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吕志成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沈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取得的成果,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沈投资力度,不断扩展新业务、实现新发展,沈阳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煤炭掘、采、运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及销售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吕志成通过企业自行研发的数字化信息平台详细了解重装设备互联实时情况,并参观宽体车、掘进机装配线。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合作供应商来沈投资兴业。他要求铁西区和相关部门整合资源、集中力量,通过建设头部企业配套园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成构建,加快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采埃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吕志成参观了采埃孚伦福德汽车系统(沈阳)有限公司差速器生产线,了解企业零部件供应、产品销售、科研创新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在沈战略布局,加快推进增资扩产计划,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市领导单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网络 2022-05-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