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动态消息

    

   鎶曡祫瑕侀椈



英国汽油柴油价格再创新高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8日消息,英国汽车司机协letou乐投官网数据显示,27日英国汽油和柴油价格再创新高,打破了本周早些时候的纪录。
 
    据报道,一升无铅汽油的价格飙升至1.71英镑(约2.16美元),柴油价格涨至近1.82英镑(约2.30美元),这使得普通家用汽车加满一箱油的费用升至93.69英镑(118.32美元)。
 
    英国汽车司机协letou乐投官网发言人西蒙·威廉姆斯表示:“汽油价格达到了另一个不幸的里程碑,尽管批发价格上周暂时达到顶点,但依然高得令人担忧,这意味着油品零售价格尚不能获得喘息。”
 
    报道称,分析人士预计,在可预见未来,能源价格将维持高位,而这不仅仅是因为乌克兰危机,因为能源价格在冲突之前就开始上涨了。 
 

【信息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5-30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