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9日星期日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专家观点

    

   专家观点



土耳其实现碳酸锂本土化工业生产



 
    近日,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在接受采访时说,自2020年12月起,土耳其已实现碳酸锂工业化生产,这将为土耳其未来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业发展打下基础。
 
    据悉,目前土耳其本国碳酸锂产能约为1万吨/年,并且计划不久之后将产能提升至6万吨/年。这对于土本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早在2020年7月,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部长发布消息称,土耳其计划在7月开始建造一座新的锂生产工厂,该厂将从硼矿中回收金属锂。他表示,该厂将利用艾梯麦顿矿业集团(Eti Maden)开发的一项新技术,从硼矿提炼过程中产生的废液中提取锂。 
 

【信息来源:全球地质矿产信息网 2021-02-08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