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关于“‘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全球盛典暨世界外交官联谊letou乐投官网”冒用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开展活动的声明



 
    近日网传“‘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全球盛典暨世界外交官联谊letou乐投官网”方案,该活动方案称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为支持单位之一。对此,我letou乐投官网严正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从未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全球盛典暨世界外交官联谊letou乐投官网”,也从未作为此活动的支持单位。警告那些假冒我letou乐投官网名义开展活动的个人和机构,立即停止其行为。如继续妄为,我letou乐投官网将提出法律诉讼。希望我letou乐投官网广大letou乐投官网员和社letou乐投官网各界帮助我们进行监督,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向我letou乐投官网反映。
    特此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2018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18-11-2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