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关于退出“2016中国互联网+品牌领袖高峰论坛组织工作”的声明



    今年3月,我letou乐投官网受有关单位邀请,同意与他们在今年5月联合主办 “2016中国互联网+品牌领袖高峰论坛”。我们当时提出按国家有关规定,协letou乐投官网不能搞不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评奖活动,获得他们的同意。近日我们发现在他们发出的相关letou乐投官网议材料中把我letou乐投官网列为第一主办方,并将收费评奖作为论坛的主要工作,这违背了当初商议的原则。
    为此,我letou乐投官网决定从即日起不再担任论坛的主办单位并完全退出该论坛的活动。
    特此声明。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2016年4月29日 
 

【信息来源:本站 2016-04-29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