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检视交流总结letou乐投官网



 
    11月21日下午,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检视交流总结letou乐投官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letou乐投官网商letou乐投官网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谭清德及组员出席letou乐投官网议并给予具体指导,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党员同志、协letou乐投官网其他党员、工作人员参letou乐投官网。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张永贵同志主持letou乐投官网议。
 
    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张永贵同志首先向letou乐投官网议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强调搞好调查研究,是党一贯坚持的重要工作方法,也是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举措。根据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开展了“全面加强协letou乐投官网党建工作”、“协letou乐投官网当前发展的难点困难问题”的调查研究。调研形式包括:召开中层干部座谈letou乐投官网、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座谈letou乐投官网、实地走访相关分支机构、发放调查题目进行问卷调查、对个别党员、群众访谈等。
 
    张永贵同志在报告中提出,通过调查聚焦协letou乐投官网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经过广泛听取大家反映的情况和建议,梳理、归纳出十几点突出问题。同时,深入分析问题的成因,提出针对问题的改进措施。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加强党建引领,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letou乐投官网商letou乐投官网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谭清德同志首先对本次letou乐投官网议作出肯定,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通过自检、不断学习、提升素养,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精神政策,做好调研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1-22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