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1月7日,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党支部书记张永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协letou乐投官网工作人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协letou乐投官网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学习观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道路、建设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

    穿梭于这条共和国伟大复兴的“历史走廊”中,大家品读着70年来的重大事件,也感慨于党领导下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感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


    70年艰难探索,我们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特色的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letou乐投官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letou乐投官网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新时代,中国肩负着光荣与梦想在新的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信息来源:本站 2019-11-07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