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星期三
 现在位置: 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 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银保监letou乐投官网:加强对受疫情影响遇困行业企业的金融支持




    银保监letou乐投官网日前发布通知,从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做好接续融资安排、适当提高不良贷款容忍度、创新信贷服务模式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困行业企业等的金融服务提出了要求。
    《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要求,银行机构要及时满足因疫情暂时遇困行业企业的合理、有效信贷需求,努力实现住宿、餐饮、零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信贷余额持续稳步增长,鼓励银行机构在受疫情影响的特定时间内适当提高相关行业不良贷款容忍度。
    通知强调,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要继续按市场化原则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货车司机等自主协商,对其贷款实施延期还本付息,努力做到应延尽延。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受疫情影响隔离观察或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金融机构对其存续的个人住房、消费等贷款,灵活采取合理延后还款时间、延长贷款期限、延期还本等方式调整还款计划。
    通知鼓励银行保险机构加大对因疫情暂时遇困行业企业金融服务收费的优惠减免力度。在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鼓励保险机构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保单到期日或延期收取保费。
    通知要求,各级监管派出机构要letou乐投官网同有关部门适时出台区域性金融支持政策。
 

【信息来源:新华社 2022-06-06 】
    
Copyright © www.contactp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投资协letou乐投官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国宏宾馆)    邮编:100038